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Elite250 行車紀錄器安裝

在考慮了各種行車紀錄器,我的行車紀錄器也必須符合最高指導原則,換句話說必須開電門就開始工作、隱藏在車內、無需其他臨時的接線或安裝。因此,必須選擇DVR主機和鏡頭分離式的裝備,這樣才能夠把主機藏在馬桶內或是藏在前面,功能上則必須要有電源On則開始錄影和電源Off則存檔。

我選擇這款DVR,從大陸淘寶買進來價格比台灣便宜




我把附件的AC Adapter電源線剪斷接上車子的點菸器電源




 附件有BNC母頭轉RCA母頭,用來接附的訊號線。




這款鏡頭是前面專用的,沒有內建距離指示線條,號稱170度廣角




鏡頭的附件


我把主機放在電瓶的左側,除了用3M雙面膠黏在電瓶左側外,上面我也用束帶拉住以防止鬆脫。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讚~
期待您的視訊分享.

音樂帆 提到...

謝謝,我再找時間整理一下再po出來。